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写歌~

突然间,
有种想写歌的感觉

就写了
这首

好像很悲
不过,
写悲伤情歌是我的专长

哈哈~


***************************************************


看着你转身的背影
心就像是被锁进黑影
少了应有的话语
留下的只有对不起

想着你微笑的样子
融化了我所有的防备
咖啡失去的甜蜜
留下的只有回忆

放手了
可能永远失去了(可能无法回头了)
不放开(不愿意)
却又受得更伤(我无法作决定)

你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
掉着无数的眼泪
你走了
离开我的世界
剩下的是我的泪

原来你的美
你的肩
只是一瞬间

我等待
想换来两个人
一起牵手的日子
我想要
两个人在一起
永远都不分开

我要你的美
你的肩
只是属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