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不懂。。

好久好久,都没上网了。。没钱买电脑。。。没办法。。不然怎样?要买书看嘛。。。哈哈。。。

最近都在看书。。。爱情小说、文学之类的。。。最近很想静静坐下来写篇长篇小说。。。应该会写爱情的。。。不懂啦。。。可是百分率很高。。。哈哈。。。迟些有文学讲座。。。去听听也不赖。。。学些文学的作品应该会很不错。。哈哈。。。

虽然是这样,可是我还是延续着我爱做的事——创作。。。无论是歌曲创作,还是文字创作。。有关文字的,我都会照单全收。。。可能是变成了一个习惯吧。。。日子久了,很自然的。。。

我有的时候还是搞不懂我自己,从一个不爱看书,到一个爱写作,对音乐产生无限大的兴趣,甚至爱看书了。。。这是个很奇妙的改变。。。可能以前还没察觉到吧。。。现在觉得自己改变了好多。。。

真的。。。





还是搞不懂我自己的人,

No comments: